2005年8月3日 星期三

從髮力無邊來的咖啡橘頭

一年多之後,我終於又~去染頭髮了!其實本來只是要剪的,不過設計師說可以考慮染一下,人客很多的設計師都不擔心妨礙她做別人的頭了,那就染吧~

前一天我妹才和她同學到這間「髮力無邊」去燙離子燙,因為整間店只有設計師一個人,沒有洗頭小妹也沒有助手,結果為了兩顆離子燙頭,就算已經推掉晚上預約的客人們,還是從下午四點一路燙到晚上12:30才結束~真是太認真了~不過等待是值得的!我妹說燙得大成功!在家洗完頭一點都沒有再捲起來的跡象,不賴!

所以隔天我也跑去剪頭髮了,花了三個小時剪+洗+染。雖然剪掉一大堆頭髮,但是從前面看起來髮型竟然沒什麼變,只有髮量變少很多,髮尾有點飄飄的(就是亂翹也是造型啦,哈哈)。本來還是想染紅色,設計師覺得咖啡色比較襯我的膚色,那就聽專業啦,在「不要太明顯也不要太不明顯」的前提下,就染了個咖啡橘色的頭~

成果還滿滿意的,只是咖啡橘不太橘,像滿街都看的到的黃黃頭髮或染色褪掉後的黃褐色,應該再橘一點的~:p至於照片,沒有~因為怎麼照都看不出來有染色,就眼見為憑囉~:p

p.s 「髮力無邊」隱身在板橋重慶國中斜對面的二樓,要去要先打電話預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