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3日 星期四

San Francisco之旅─購物篇

第三天相簿─940603 彩色七色綠色藍色

可能是沒有門路或不知道折扣店到底在哪,在舊金山購物每次一想到要額外加8.5%的稅就覺得很麻煩,不只是因為更貴了,那個8.5%也很難算,大大後悔沒有帶小計算機出來。
逛最久的是一間是Union Square附近的Ross,算是過季各家廠牌的衣服或物品的折扣店,一件Levi's牛仔褲(當然不知過了多少季了:p)標價12.99元,啊~心花怒放了起來~結果挑了老半天就只買了這一件/_\,球小姐很阿沙力的買了衣服加裙子共五件,第二次再逛進去時又買了一個小包包,我輸了~Kiehl's的保養品據說比台灣便宜,所以受人之託買了好幾罐。拿著勾好要買的DM跑去百貨公司專櫃,店員才瞄一下就迅速的從架上把東西拿給我,害我沒什麼瞄瞄其他產品的機會(其實瞄了也不知什麼是什麼),就這樣結帳了。手上提著塑膠袋和外套和百貨公司的袋子,突然覺得我好像是到菜市場買菜的歐巴桑..>_<說不定店員也這樣覺得吧/_\。

一間叫Walgreens的超市在聯合廣場附近就開了三間,走進去找不到上次看到的東西,才發現走到另一間去了。大部份受託買的東西都在這搞定,雖然加稅後好像也沒有比較便宜。在另一間超市Safeway買了我媽要的維他命,一罐要29.99+8.5%,回家後我媽大叫超貴的;狗兄說這些店很像便利商店,一般不會去便利商店採購吧?通常Walmart或Costco會比較便宜─唉~只有兩隻腳的我們哪能奔到那麼遠的地方呢~以後還是不要隨便答應人家幫買東西的好..:p

這就是我的舊金山之旅總感~^^希望很快可以再去別處玩樂~^^/

2 則留言:



  1. 請問你知道東京哪裡有跳蚤市場嗎?

    回覆刪除


  2. ^^; 我如果知道就太神奇啦~拍洗幫不上你的忙: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