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30日 星期四

我的興趣是音樂

上週上日文課的時候,老師問到大家的興趣。同事的興趣是拍照,老師的興趣是繪畫,問到我時,我想了想竟然回答:電腦。(老師解讀成上網,我也不知該承認還是否認)

有點奇怪,我為什麼不敢說我的興趣是音樂、是寫東西。真是奇怪。是因為聽音樂、唱歌、閱讀這幾項聽起來有點「假」嗎?像是畢業紀念冊上大家都會寫卻不見得真的喜歡一樣。愈想愈覺得悶,我的興趣什麼時候變成上網,還是我自己告訴別人的。

我要大聲的說:我的興趣是音樂~~聽音樂(國語流行99%)!唱歌(KTV、樂團、亂唱不拘)!最好還可以創作!(好像是希望不是興趣了:p),還喜歡看書(非封面漂亮的羅曼史的一般故事書)!隨性寫東西!也喜歡看日劇!看電影!旅行!用數位相機拍照!吃好吃的東西!至於電腦喜歡的是偶爾打電動,上網是為了看新聞新知和與舊朋友聯絡,不是為了交友。

原來「私の趣味」還不少嘛!下次要更有信心的大聲說出來!: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