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2月30日 星期四

Creative真美好

有了Creative MuVo FM 512MB之後,在捷運或公車上當耳機族的時間自然變多啦!在我敗下去的那週,hfy和yellow也相偕去各敗了一支(且比我便宜兩百多~),可稱為是Creative三劍客!3990元加贈的耳機,在討論區裡被人嫌棄跟原本附的耳塞式耳機音質一樣遜,但是我根本聽不出來(也許是之前用的耳機更爛),用原本附的耳機就覺得很不賴啦~

話說回來,人家稱讚Creative的音質不賴,那我用了個沒有發揮它的優點的耳機,是不是有點浪費了它的本事呢?

512MB約六七張專輯差不多夠囉,USB2.0也不會傳很久,資料夾播放一切ok,電池還撐得滿久的,只有FM好像收不太到,坐捷運聽不到是正常,坐公車都還聽得雜訊一堆─難道藏在包包裡導致收訊不良o_O?啊~我不要掛在脖子上晃來晃去啦!晃到不見了怎麼辦~

另外小小嫌一下就是LCD太小啦!播放秒數比歌名還大,也沒有顯示現在是n/m首,聽到哪了都不太清楚。但是已經很美好啦!購物清單總算又劃掉一項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