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30日 星期一

奇妙的Gmail大放送

真是太妙了!自從啟用小p送我的Gmail帳號,到現在一週都不到,我也只有「每天登入一次看一看、設設Filter、把student的廣告信全部轉過去」,連半封信都沒有寫過,竟然在今天出現了這個畫面:
gmail_invite.gif
被天天賣力使用Gmail,卻快兩個月才有邀請人配額的小p羨慕到爆..^^;
不過,我也沒什麼想邀請的人,但是..也不想收到不認識的人叫我邀請他的訊息,所以~看看要怎麼用囉!Gmail真是有趣ㄟ~^^

7 則留言:

  1. 真的是羨慕又嫉妒到暴啊 >_<~

    回覆刪除
  2. 據說最近被 invite 的人都這樣說
    而且幾乎都是 6 個 quota >_<

    回覆刪除


  3. 所以就是最近Gmail在大放送囉..^^;算賺到嗎?:p

    回覆刪除


  4. 某人昨天被我邀請加入Gmail後,他今天就得到了6個quota..咚!

    回覆刪除


  5. =_= 不公平!! 我也是前幾天被邀請,也沒有quota!!! (泣)

    回覆刪除


  6. !!!kmwang看來你運氣不佳ㄟ!我同學被我邀請後,才申請完立刻就說有6個quota了...@_@
    (好啦!我名額都用不完,有需要的話送你一兩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