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8月27日 星期五

930826 無國籍食堂

地址:忠孝東路4段223巷75號,電話02-27213722
How to Go: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直走,遇到大馬路223巷左轉直行到近市民大道時的左邊
食級:啦啦啦

雖然叫「無國籍」食堂,但門口招牌上一個閃亮亮「居酒屋」三個字,加上菜單上的一堆大食小菜,我覺得應該還是日本居酒屋型態啦。聽聞有人在那吃得很飽又不貴才決定來這,結果一進門看見小p、Vivia、zmx的苦悶眼神就發現錯了─主食有丼飯或定食或洋風炸雞蕎麥涼麵之類的涼麵組合,約160~180,便宜一點的也有90元的鰻魚飯,小菜像是PTT上推薦的「雲吞沙拉」要120,「泡菜豬肉捲」好像要90,總之小菜幾乎都是90起跳,點個兩三樣就變得爆貴。

那味道如何呢?傳說中的「雲吞沙拉」就是沙拉上放雲吞,哇ㄟ味蕾嚐不出什麼特別的感覺,「泡菜豬肉捲」是豬肉包泡菜而不是泡菜包豬肉,味道在不同人的口中更是分為「好辣、一點也不辣、沒味道」三種,真是奇妙。涼麵還不賴,我還把半顆芥茉還是山葵丟進醬汁中,再加上酥脆的炸雞肉(不過沾雞肉的醬好鹹),吃得真是飽啊~

從敦化站一路走來看到很多小吃店或餐廳幾乎都沒啥人,到了這間居酒屋人還不少ㄟ,好像還滿有名的吧。我跟小p吃的份對分的話,一人起碼出了350以上,看來是很!貴!啊!(對不住Vivia、zmx和後來趕來的cradle學長~)雖然並沒有服務費..

有錢的人可以考慮囉~

8 則留言:



  1. 我一定要抗議那個泡菜... :~~~~
    大賣場常見的一包19塊人蔘牌韓國泡菜都比那酐多了... =.=

    還有那個蛋包飯的蛋皮.
    它應該是裡面有加東西, 所以本來就會有點溼糊糊. 可是蛋包飯的蛋皮應該是要收乾的, 泣~~

    不過他家的東西不是全都很糟啦!! 青蛙學長點的那個小小碗蒜香鮭魚拌飯還不錯吃, 烏梅汁也滿好喝的..



    回覆刪除


  2. 我要抗議
    蛋包飯本來就是半生半熟沒去過日本也該看過日劇吧......
    我覺得應該是因人而異吧
    在東區這樣的消費是非常合理的
    而且我想每個人口為不同你們點的都是很日本的東西..假如你們點套餐的話是划得來又好吃ㄛ..像我每次就會點和風炸雞定食真的很好吃呢!!兒糗他們的菜單常常update所以可以過段時間在去嚐嚐
    因為我很愛這家店味道也非常適合我..還有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有一次下雨明明店還沒開老闆娘卻叫我進去躲雨...感動ㄋㄟ
    雖在商業地段卻是非常有人情味的店ㄛ

    回覆刪除


  3. 價錢合不合理跟口味都是因人而異,我在自己的blog寫我的食後感想好像沒什麼不對ㄟ..-_-

    回覆刪除


  4. 這留言好像是因為我來的, 真是對不起學姊.

    我有看過日劇啊!! 可是說實話, 看人家拍的很難看得出來它是全熟還半熟的蛋皮. 在超過十家餐廳裡吃過蛋包飯, 只有這家的蛋皮讓我想哭泣..

    有沒有人情味大概也是因人而異吧!! 那天的情況一點都不讓人覺得有人情味. 我們是有人先到那兒等著, 先到的人, 還沒點菜之前, 連水都沒有.. :(

    還有要回的話, 我們轉去椰林或 ptt 那兒回吧!! 這邊純粹是個人blog, 在第三者的地盤打筆戰對人家滿不禮貌的..


    回覆刪除


  5. a no..vv不要太激動囉~
    人家只是路過聲援自己喜歡的店咩。
    為了一家餐廳打筆戰?_?好像不用這麼費力吧~:p
    cheer up~別太在意啦~^^

    回覆刪除


  6. 好像速我家賣的人蔘牌 @@19元

    回覆刪除


  7. 其實我覺得不是路人, 是 vv 認識的人? :p

    回覆刪除


  8. 沒啊沒啊, 我不認識... :/

    只是擔心他會又冒出來繼續, 所以才先說要接力的話要換個適當一點的地方..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