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週記】噗噗八月

我!有稍稍想要追趕生活記錄的進度的意思了~希望能持續久一點~:p

[980831]
* 全日空租借日本手機真方便~週六線上申請,今天已經知道電話號碼了,酷!

* 從頭「咻」到尾的髮膠廣告,重點是有瑛太啦~
噴的髮膠,跟定型液有不一樣嗎??_? 且後半段的抓頭毛教學,明明都已經有型了還抓什麼..:p
不知好不好用:p 好用的話應該買一罐來用用看~[980830] 原來skype4.1安裝程式竟然偷綁Google chrome瀏覽器~

[980828]
* 我想某同事可能忘記他加了我的臉書了,竟然老是在轉發至臉書的噗上寫說打混的事..有種情何以堪的感覺..:p
看來還是不要看太多同事的部落格或噗之類的,免得不小心就看了傷心,破壞對方在我心目中的印象..

[980827]
本來想明天請假,剩三天再請一天也好,不過主管不太想理我貌..唉~真是尷尬的問題~
其實他沒有說不准,只有說工作來得及做完就沒關係啊,雖然他講話一直都是那樣,但我永遠都聽者有意..

[980826]
* 賀!再度難得的早到!感謝早出門大頭妹的協助!
今日出捷運站的時間是我昨天進捷運站的時間..

* 「誰能適合和我一起旅行?」測驗,這幾天突然紅了起來~
妙的是,我跟yellow、大頭妹、同事竟然都60分以上耶~我明明就是難搞那派的..
據說50以上就算高哩..據說啦~

* 週三值日:找到日商大公司新工作的傑尼斯一號。但是,70分鐘內,嚴格算來我只講了三次話..
可能是晚到的我進門時沒有說su mi ma sen被老師討厭吧~
從今以後我上課要來畫正字,算我講了幾次話..

明明花錢來上課,為何上完卻覺得很沮喪,因為不夠主動發言,所以讓別人講不停我只能放空,然後覺得自己很遜..
明明是上課為何反而在打擊自己的人生啊!\_/

[980825]
* [臉書]昨天為了蕃茄傾家盪產,今天差點連便宜的草莓都買不起..:-P
現在都力行上班、午餐、下班、回家,員工輪班睡覺,來領兩千塊~但昨天全部拿去買蕃茄了..
如果現實中睡個覺也可以領兩千就好了,哈哈~

* 東區SOGO新館地下二樓Ten屋,是弱又爆貴的文字燒..
週日吃喝已經吃掉夠多錢了,今日一餐就抵週日一整天..
基本上我還是覺得文字燒是個又貴又吃不飽的玩意ㄦ..嚐鮮一次就好了~

* 週一值日:老樣子的末岡老師。同學也是老樣子,我也依然是講也講不清楚的老樣子..
這個等級上課方式幾乎都是在聊天了,只要話題搭不上話或是自己不夠主動,幾乎講不到十句就可以下課了..

[980823]
* 搞半天,原來Blue man其實是演唱會啊..且只有1小時又15分鐘!
四點多就坐在小巨蛋外面想著要去哪裡實在很搞笑..

* 今日測量,從我家走到最近的捷運站要17分鐘~

* 東區忠孝敦化那間百貨,真的依然是二度就業婦女收容中心!
剛開門雖然沒啥人,也不用在客人剛看完一件衣服就急著摺吧?我還在旁邊ㄟ!且聊天也聊得太開心了吧~\_/

* 果然選擇愈多愈難選擇!手機為何這麼多種啊.. :( W705 Good!
但路上發現的Samsung F488感覺也很讚耶~觸控還滿好用的~
另,yellow找到的那間通訊行我們去了,But我果然是通訊行幼幼班,問完價錢就不知道要幹嘛了..
覺得態度不怎麼樣就挾著尾巴跑掉了..

[980822] 得到冒牌甜甜圈坐墊一個!P哥公司出品~ 拿來當午睡枕不知道好不好用..

[980821] 月初申請的ANA會員卡,真的從日本飛到我手上耶~
免費的卡還從日本寄來,真是挺酷的~ (也不知道到底能不能賺不賺的到什麼哩程..:p)

[980820] 期待:不要再嘆氣了..

[980819]
* 晚下班又被捷運詐胡,想等公車卻又死不來,接駁專車倒是五六台咻咻咻很勤快,
看起來像在測試的捷運也過了三台,近半小時後終於等到公車時卻一連三台.. 我累了~

* 週三值日:一直覺得好像被他討厭的桑原老師。嘛..有夏天的fu的事是什麼..
in: 吃西瓜...
pigfoot: 去澎湖!

[980817]
* 左邊那個粉粉的春季限定隨行杯,被我妹同學訂走又拋棄,真可憐~
其實我是要偷偷不爽那位同學的─雖然本來就不是幫你買的,但叫人幫你留那麼久又不要,有很好玩嗎..
你delay了我拿去拍賣的時機,攻擊你!

* 週一值日:跟我一樣換新髮型的濱口老師。但..我快要連一句完整又正確的日文都講不出來了,怎麼辦~

* 誰來告訴我,怎樣才能「一次」接收開心農場裡大家送的花果們?
按了接收就跳到農場,又得回上頁重按一次接收,很煩人耶..
tjs: 好像不只是開心農場... 他上面有很多app好像每按接收一次就會進入該app, 所以應該要... 按快一點 XD 我一次都快點好幾個...
LITY: 所以我說臉書難用不是沒道理的啊啊啊~

[980815] 終於擺脫捲捲頭,換了新頭毛!但,怎麼跟我妹以前的髮型一模一樣~

[980813]
* 賀!請半天假作戰成功!
股票開戶搞定(還順便買了天仁的珍珠奶綠^^/),舊銀行戶頭也結清了~
(合作金庫敦南分行的愛心服務台的王小姐是親切好人!反之櫃台小姐就一副我打擾到她講電話的樣子.. -_-)
980814: 北市圖借書證也辦好咧~

* 東區的天仁茗茶,珍珠奶綠用奶精$50,用鮮奶$70..
今天中午的小姐態度不怎麼樣~
本想帶幾杯去公司請同事喝,但開完股票戶還要走去銀行結清帳戶、又要坐公車、還要吃中餐,等帶到公司都不冰了,所以就... :p
中午走在東區街頭感覺真奇妙~
話說之前台北車站二樓美食街的天仁,珍奶特價$35,不知現在還有沒有..

[980812]
* 十分愛睏,感謝同事捐給我玫瑰花苞十顆來泡~
原來迪化街買一大包才一百多,下次應該去找找~
另,Restaurant City是墮落的深淵!

* 今日值日:終於輪到傑尼斯二號!
說到「夢」..我明明就有很多夢的故事可以講說!但故事太長又不知從何講起..
終歸一句還是愈補習愈弱的關係..我也想要啪啦啪啦的講日文~
另,傑尼斯二號冒出了幾根白頭髮!

[980810]
* 有時候真的不太懂。明明之前關係好像還不錯,為何突然變得很冷淡?又沒有發生什麼事也沒有惹到對方啊..難以理解~
不過既然這樣就這樣吧,隨遇而安~是朋友就會是朋友..

* iPod nano 8G官網要$6090,怎麼總覺得變貴了..?
* 本來打算請個半天假,免得假用不完,結果還在猶豫時都已經把明天的便當帶好了,阿呆~

* 今日值日:難得出現幾個笑點的末岡老師。但,五人同行又變成1.5人聊天室了..
再常這樣的話,繼續補下去好像也不會有進步..:(

[980807]
* 什麼事都沒做就四點了..
* 什麼時候我們系上被分成社會組跟自然組..??? 大學指考真是愈來愈奇妙啊..
系上的email竟然還能登入,不過據幾百年前的信說,畢業一年後就要刪除帳號。那就再會吧~不送~

[980806]
* flickr雖然要錢,但照片排起來看得還滿舒服的~
拿來當blog的照片剛剛好~不付錢只是看不到200張之後的照片而已,還是可以連結的啦~
看著看著就覺得:好像該換掉那台Casio了,不然每次都要跟惡魔借Canon 850IS~

* 卡住的木柵內湖線!就卡在我們公司門口~ 12:10-20左右卡住的~現場直擊!

[980805]
* 今日值日:正牌的齊藤老師,但一樣前幾堂才遇到耶..這個等級的老師輪班率真低啊..
* 壞心情就像「魔法咪路咪路」裡的精靈黑洞一樣,走一走就會不小心掉進去。

[980804]週一值日:教室裡冷到需要穿外套的藤內老師。昨日..對話超無聊的耶..

[980803]
* 臉書的農場掛了,開始玩起夢幻西餐廳..竟然跟以前一樣會一直盯著看又不知道在看什麼..
臉書根本就是線上遊戲嘛!
另從惡魔那邊竟然發現大學同學們的線..弱連結發揮威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