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日本出差直擊─池袋健行夜

980325(三)

今日工作出乎意料的順利,還全程用日文跟對方哩哩啦啦的溝通,小有成就感,good!
中午客戶請吃家庭式簡餐,推薦的牛排還可以但醬汁偏鹹,比較困擾的是廚房就在用餐區內,感覺身上都是油煙味:p。
晚餐是客戶的社長請吃飯,社長級level就高一點,請的是位於神樂坂的魚料理店,裡面只賣魚,且只做成生魚片、燒烤、蒸煮三種料理,座位還都隔成包廂式(但沒有門),看起來很高級!
都還不錯吃,但跟客戶吃飯不好意思幫食物拍照,殘念。

對方社長有事先離席,所以七點多我就奔去池袋尋找同事託買的東西。
剛到東京時就已奔去一次,但時過八點已關門,這次狂奔去好不容易趕上,但竟然賣!完!了.../_\
洩氣的在Sunshine City裡晃到八點多關門,旁邊的東急手創館也關門了,才八點多耶~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いらっしゃいませ!いらっしゃいませ~~」最近似乎流行一連說三次「歡迎光臨」,好像比較有氣勢:p。
在附近的松本清晃了一圈,特價、打折的海報貼得到處都是,最後買進的卻是特價110日圓的Calbee蔬菜沙拉棒零食*3。:p
地鐵池袋站旁的PARCO百貨最近好像特別營業到九點,所以又奔去晃到關門,入手的是無印良品的檸檬口味棉花糖一包─我入手的東西好像都不太正常,哈哈。

池袋一大堆的電器店當然也不會放過,只要經過又沒關門我就會進去晃一圈,可惜永遠都是16800日圓的NDSL與18600日圓的NDSi、左手3600右手1800日圓的Wii遙控器,通通都沒有便宜到。
晃到Bic camera池袋本店,今日竟然十點才關門,真是天助我也,喲呼!

雖然沒買什麼就打道回府,但在八點就愛關門的日本晃到快十點,也不枉我一個人奔來這一趟啦。
看來我還是有一個人在日本逛街的潛力的~!

980325 Tokyo 池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