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LITY 3.0 release!

2009年、民國98年1月6日,LITY 升級為3.0版!和2.x版比起來雖然沒什麼差別,但依然是重大更新!
為了紀念邁向A ra sa(Around 30,請參考Around 40),中午買了大樂透紀念,
一組自選一組電腦選號,結果自選沒中,電腦幫我選到了400元~Good!也算是個好的開始!
980106 LITY3.0版之大樂透A ra sa 的第一天,有點冷又不會太冷,一直在下雨;整天都在測試某系統;
中午寄了一個拍賣東東,看到彩券行才想起來要買大樂透;
在7-11買了飲冰室茶集綠奶茶(結果喝一個下午也沒喝完),和Meiji的牛奶慕斯巧克力($89,貴,但找不到三顆裝的金莎可買),當做自己的慰勞品。
八點最後一個離開公司,在家邊吃飯邊配「交響情人夢」的R☆S的公演。

3.0協力排行榜(除了家人之外):
1.kanako的準時簡訊
2.P哥慢五分鐘的電話
3.公司同事玫玲的招呼
4.slipa的把我想做的事一網打盡的簡訊
5.hfy的MSN(我要吉他演奏版的生日快樂歌錄音或錄影,切記~)
6.yellow的MSN(我要小提琴演奏版的生日快樂歌錄音或錄影,加油!)
7.錯過的一月姊姊的電話與沒錯過的簡訊(手機開震動沒發現@_@)

我是小氣鬼,什麼都記得一清二楚:p。以上的親朋好友們,大感謝~!

3.0版的新開發計劃:
* 希望人生變得有決心、衝勁與勇氣!
* Change!(Yes We Can!:p)
* 希望人生能變得有趣點。
* 要看清楚真實本身的面貌,不要把自己憑空揣測與聯想的當做真實去相信。

* 不要太計較小細節。
* 討厭的事情,不要讓它發生第二次。(我的電腦機殼風扇,你不要再叫了...!:p)
* 雖然要節省,但是可以加快自己想做的事的效率的東西就可以考慮。(節省時間跟心情也是節省,感謝這期Smart雜誌的提醒:p)

* 去沒去過的地方,做沒做過的事。
* 去漂亮和特別的地方照意境照、人物寫真照。(漂亮的照片還是漂亮的地方拍比較容易拍到)
* 上個造型課、化妝課、配音課之類的,聽聽講座也可以,讓生活有新鮮事發生。

3.0 release Note:
* 唯有一本書或一首歌,才能留下活著的痕跡。
就算書不賣、歌不紅,但也許多年以後,會有某個人會在網路上或某間二手店裡發現它,然後愛不釋手。
曲又比詞厲害,因為文字會不通,唯有音樂無國界。

* 其實你們說的都是謊言。
無法從手心裡拿出來的東西,就不要承諾。(說要畫卡片給我的不要忘記ㄟ!:p)

* 有這麼多不滿,其實是因為心裡有缺陷吧?(「大學生了沒」說,是歸因不平衡...?→不是太歸因於自己就是太歸因於別人)

* 忽略沉沒成本,用未來的發展性來做決定。(不要把已經花費的時間或金錢,當做做決定的考量。基金如此,人生亦如此。→再次感謝Smart雜誌:p)

* 與其一直東想西想、為過去與現在的自己而沮喪,還不如找點開心的事做,就算對人生沒有幫助,但至少是快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