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週記】980121 好久沒有記

* 我的3.0的竟然是從流行性感冒開始,從腸胃型感冒脹氣不舒服,接著酷酷嗽,嗽到天昏地暗不成眠,一躺下來就咳,到最後只能坐著睡!這也太慘了~到最後連聲音都沒了,只能用氣音講話,健保卡短短兩週就看了三間診所,真是太猛烈了!@_@ 有生以來咳得最慘、嗽到最沒聲的一次~
現在雖然好多了,但聲音還沒完全恢復,唱個歌還是會一下就分岔,嗚,不要啦..

* 總是想趕在農曆年前完成些事情,但常常心有餘而力不足。我想好好努力,卻缺乏能力,或權力。
我們部門的重要性在公司裡似乎很低,大事小事雜事通通丟過來又愛怪我們不肯幫忙。
部部有本難念的經,上頭的人卻很難理解和看見,或者,就算看見了也無能為力解決,唉。

* 有時候有些感想,卻在瞇著眼愛睏的時候無法順利的述說,於是就在棉被中被遺忘了。
遺忘是一種可惜嗎,還是其實那也只是些無所謂的無聊的碎碎念。

* 我確定我不想長大,我不想變成大人,不想擔負大人的責任,儘管都已經3.0了...
* 對於我的生活範疇太狹窄這件事,總是不耐煩,但又只會無奈的杵在原地,一動也不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