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尾牙數位相框White!

基本上標題是為了呼應上一篇「聖誕NDSL Pinku!」取的啦..:p
970125 數位相框

今日尾牙!雖然一直期待抽到NDSL之類的,不過顯然福委會沒聽到我的心聲,依然買了不少家電產品,連我建議的Philips DVD player都買成沒有MPEG4的版本,咚~最大現金獎也比去年少了兩千,啊,空虛啊~

今年抽到的是數位相框,剛聽到時只覺得「啊我要拿來幹嘛..」,到後來才發現:其實這第九獎是貴的耶,回來查拍賣上要價3600以上!原來我抽到的也算好獎一枚~

一回公司就拆封試玩,內含128MB記憶體,亦可插卡播放照片,使用專用電池、有充電器也有USB傳輸線,七吋螢幕還挺大的,播照片很有fu,馬上就把尾牙宴上的照片插進去播,挺炫的!大家連聲稱讚,也連聲勸我不要把它拍賣掉..:p

是的,本來只想玩一玩就拿去拍賣換現金,但愈玩愈覺得不賴,像跟朋友聚會要看旅行照片,就可以拿數位相框加記憶卡播放,不用帶到notebook等級咧!很不錯!為了這個我開始猶豫到底要不要賣掉了..
只要不要最後變成送給我奶奶,讓她家多了個可以自動變換不同照片的相框就好了,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