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3日 星期六

夏至雜感

昨天夏至,是白晝最長的一天,不過不是最熱的一天。
夏至,公車比平常晚出現又比平常擁擠(大概是我晚出門時段不對吧?),煩躁得讓人覺得這個世界怎麼那麼擠。

隔壁的同事依然每天將早餐的紙杯丟進小垃圾桶,撿起來清洗後丟進回收筒幾次後,他決定拋棄身後的小垃圾桶,直接丟進大垃圾桶就不會被我發現(齁!)。
夏至關燈講環保,但不願做或懶得做的人還是依然每天浪費著紙杯、白紙、寶特瓶、免洗筷、螢幕的電...

公司座位還是冷颼颼,開始覺得自己high過頭,廢話說得太多可能已經干擾到同事,看亂放的東西不順眼開始動手整理可能也會被認為管太多,像是「怎麼一來就要把他們原本的秩序攪亂」之類的。

想說同事一次要灌四台電腦很辛苦來幫個忙,結果我動手了他卻在做自己的事─咦?我是來幫忙,不是包下來自己扛ㄟ?雖然覺得好心沒好報,但,之前大家也都是自己做這些事沒有吭一聲,我幫個忙就唉唉叫,是不是太自以為是?

還是獨善其身就好了。

p.s 許茹芸的「好聽」真好聽~
p.s2 Twitter三不五時就掛點,有點遜,再不順眼就要把它移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