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準時收看的金曲獎

去年從星光大道就準時收看金曲獎,今年因為帶大頭妹去敗家的緣故,星光大道只看了最後半小時,沒錯過重點蘇打綠就可以了,哈哈!

短短半小時看到也不少組藝人。謝金燕開超高叉的鮮黃色禮服超猛!伍佰&China blue在紅毯上就跳起「你是我的花朵」舞來了;有的仍是T恤牛仔褲就踩上紅地毯,隨意但實在不尊重典禮─要看T恤牛仔褲去看路人就好了,幹嘛要特地盯著你們看啊?其他已經想不起來了,反正沒有驚豔的部份。表演部份,Jolin的「舞孃」意外的跟神秘印度風很搭哩!跳得不賴,不過只有一首歌太短啦不過癮~
張韶涵+蘇打綠+MC Hot dog的表演除了各唱一首歌外,不知加在一起的意義何在,完全不搭軋。唱完RAP接「小情歌」也太轉折了吧~且去年已經用過「我愛台妹」,以後是不是每年都要唱一遍?然後換個主角就打發過去?
伍佰看得出有電扇在吹他飆汗的頭髮;蔡琴的「被遺忘的時光」原來是她第一張專輯!!超讚啦~

外籍兵團「手越增田」(有「My boss My hero」的櫻小路~)歌曲和聲音其實還不賴!
Super Junior人真是多到爆炸,一人唱一句一首歌就滿了吧?
倉木麻衣唱柯南的主題曲!後面的布幕還有柯南的畫面~不過,太抒情的歌聽起來很冷場..
溫拿五虎的歌雖然一點也不熟,但是「Sha-la-la」是大一吉他社重要回憶,印象中還是坐在室友的機車上邊前往目的地邊惡補歌詞咧~
星光幫沒表演則有點殘念。

頒獎人們一如往常冷場、尷尬、不知所云,趁機自我宣傳或放砲都有,沒興趣。
得獎者各式各樣,拒領獎的林生祥很酷!不過「種樹」唱太久我真的快睡著了..
第一個獎項「最佳作曲人」,蘇打綠吳青峰就中了,真是酷斃了!後來再中「最佳樂團」,超high啦~可惜沒拿下「最佳演唱專輯」,製作人也沒能讓林暐哲上台,稍嫌可惜。
最佳台語女演唱人是謝金燕,有點surprise,但還是替她高興,最佳國語男演唱人是李玖哲,麻吉幫的快high翻了吧~
最surprise的就是國語女演唱人,一宣布Jolin得獎她的表情超~驚訝的啦!但是「舞孃」紅到不行,能用金曲獎肯定她一路走來的努力,也不錯。

「入圍即肯定」,新聞說了八百遍,但八百遍下來還是有人沒入圍時嚷一下評審沒眼光,第二個八百遍沒得獎又要叫一下為什麼是某某而不是我,難道我的實力比某某差嗎云云。
願賭服輸,要講幾百遍啊!覺得評審沒眼光請你不要參加,不要得獎就high翻天、謝謝評審的肯定,沒得獎就汪汪個不停說不公平,幾歲了啊..齁!

以上。恭賀蘇打綠和Jolin~要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