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5日 星期五

鈴木島男的「為愛向錢衝」

堆了很久又很多的日劇們,依舊沒有消化的跡象,但是上完日文課回到家吃飯的時間恰好是九點左右,「為愛向錢衝」和「非關正義」兩部日劇就這樣消化掉了─真感人,我竟然也有看完新日劇的一天啊~~(以下算有一點劇情小地雷,不想知道的不要繼續看喲)

為愛向錢衝 (恋におちたら~僕の成功の 秘密~ / 墜入情海~我成功的秘密~ ←覺得跟劇情一點都不搭)從第一集後半段開始看,島男兄隨便找了一台電腦,就啪啦啪啦的「似乎」在寫起程式來,然後超神奇的就解決了伺服器病毒,裡面在拍手,我在外面喊著真扯:p。不知伺服器密碼是要怎麼在上面寫程式啊?不過在劇裡抓這種BUG是太強求啦:p。
本來沒打算看,不過看了就會想知道接下來怎樣,於是連去澎湖都還要在飯店盯電視追進度:p。

劇情本身還ok,純樸窮小子向上提升卻被金錢權力迷惑,還反過來吃掉老闆,最後又被別人吃掉,
終於回歸原點再和舊老闆手牽手打拚把公司買回來。
我本來以為要演窮小子向上提升卻堅持自己的信念,還感化了老闆和週邊的人,大家一起做好人咧!:p
反過來吃掉老闆的情節好像第一次看到(一定是日劇還看得不夠多啦:p)
島男兄變成社長只要一集,被踢下社長大位也只要一集,進展神速,其他就比較拖拖拉拉一點。

窮小子說自己絕對不會被金錢權力迷惑,到頭來卻陷得最嚴重,草彅剛把只想賺更多的嘴臉演得超用力的,
眉頭皺到快黏起來,臉也快扭成一團了,看了都覺得好累啊。
不過當然還是純樸的島男兄最可愛啦,在櫻花飄飄的鄉間小路上拿著地圖東跑西跑的,像小朋友一樣可愛!
演社長的堤真一依然演什麼像什麼,可以是賺錢不擇手段的社長,也可以是「大和撫子」的賣魚郎,讚。
演社長秘書的松下奈緒才21歲,好像也是個模特兒,這是第一次看到她的戲,感覺演得普普,
對我來說比較紅的木村佳乃反而是演草彅剛的妹妹,我跟大頭妹都覺得這兩個角色應該反過來才對啊啊啊~

山本耕史演龍太,既是木村佳乃的青梅竹馬,也是草彅剛好友兼賣魚郎,總是穿著浴衣(是浴衣嗎?_?)、綁著頭巾、還掛條毛巾在脖子上,穿著木屐卡啦卡啦的走路,角色性格既鄉土又可愛,是我這部戲裡最喜歡的角色~
拿鰹魚狠K負心男真是帥呆兼爆笑,哈哈!不過上網看到山本耕史的照片,感覺就沒有這麼古錐了,果然造型是很重要的!
其實還有演社長前女友的和久井映見,不過對這角色比較沒感想咧。

看完這部片最大的收獲是:學會鈴木島男的日文發音 suzu ki shima o~(因為堤真一在裡面三不五時就會叫鈴木島男,聽到都會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