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5日 星期一

恭賀救星訂婚!啪啪啪!

救星訂婚紅酒

貼有救星婚紗照的紅酒

恭賀救星在5月6日這一天把老婆訂下來啦!啪啪啪~雖然直到訂婚前兩天我才知道除了6月的雲林結婚場外,還有台北訂婚場,且吉他社一干人等都是參加台北這攤。:p

據說喜帖有寄給大家,但不知是忘了寄還是我家信箱吃掉了,沒收到帖子又沒人聯絡的我壓根不知這事,一直到一月問我會不會參加才曉得。本來第一反應是:又沒收到喜帖去幹嘛?沒被人家邀請幹嘛還要自己跑去。

後來想想,這次應該可以見到很多畢業後就沒再見到的社團學長姊同學學弟妹們,下次大家再見面根本不知何時,也許是下次某某人的喜宴,說不定這輩子都不會再見面,就連新郎倌救星都可能沒碰面的機會,那,幹嘛那麼小家子氣,為了人家可能太忙而沒寄,或是其他可能的原因,而自己鬧彆扭不去見見大家和恭賀救星呢?後來救星也打電話來問我會不會去,雖然總覺得是有人報馬仔說我沒收到帖子不太想去,不過算咧!新郎倌都打電話來「解決」就不要小氣囉~ →相簿由此進場地在靠近松山機場的台北豪園飯店,跟yds相約同行,從捷運忠孝敦化站搭公車再走過去。
在飯店門口就先看到文忻學姊,秀秀、俊智、小惡魔與飯票都已經入席,肥雁、iyo&小辣、俊傑陸續到來(iyo見到俊傑一直大喊:「JJ!最近在內地很紅哦!唱首江南來聽聽吧!」哈哈!),大家在門口小聊一番才一起上樓,把紅包交給救星後才入席。易緯&巧雯、小杜、一月後來才到,一桌半才容得下我們所有人。

菜色可能不合胃口,也可能是上菜有點慢,才吃第三道菜我就沒吃的胃口了。上菜的歐巴桑三不五時就來問:「這道菜還要不要吃?要不要打包?」可是明明那道菜才吃沒多久..咚。
某幾道菜還有上菜儀式,全場暗燈後提燈籠進場繞場一周還敲鑼,感覺像要端著盤子跳個舞一樣,真妙。
桌上還有一瓶貼有救星夫婦婚紗照的紅酒,真是酷!

我窩在那「半桌」慢慢吃,其他半桌人士吃一半就跑到隔壁桌聊天交際作樂,頓時覺得我是個孤僻的孩子:p,僅憑藉著大團體的歸屬感而存在其中,不過無所謂啦。

結束後有人有事先走,剩下的就到錢櫃南京店唱歌。其實去的不見得是為了唱歌,真正在唱的也只有幾人,只是為了多點時間相聚,就算沒聊到什麼,但因為那份歸屬感,好像就填了一些什麼到心裡去。雖然沒有唱得很過癮,但是聽到「第二代啄木鳥」─文忻&她的朋友合唱「兩個女生」的「啄木鳥」也滿足啦!(有640*430 30格品質的實況錄影!感謝Casio Z110的協助!還錄到秀秀的粉絲大告白!)

四點唱到七點,有人還飽有人餓了(ex.我),救星夫婦此時才忙完正要過來,但文忻跟易緯、今天沒來的Omega要討論文忻六月的婚禮節目(呼!六月新娘!又有一攤啦!)得先走,所以第三攤的丹堤咖啡晚茶出席人士為:救星夫婦、一月、iyo&小辣、小惡魔、我;唱到一半先去家族聚餐的秀秀跟俊智,由於地點就在附近的港式飲茶,所以結束後也join us,一直到十點才散會回家。其實還挺累的..@_@。希望六月時能再度見到大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