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6日 星期日

燒~升級!

在我的生活中,總是會有龜很久才終於敗下手的東西。好比說隨身相機,好比說MP3隨身聽,好比說DVD燒錄機。前兩項都在去年搞定,那最後一項呢?
是的~終於在這農曆春節前,敗下了DVD燒錄機─BENQ DW1620Pro~
換DVD燒錄機的原因只有一個:可以一次燒4.5G的電影或日劇在片子上,好讓我能用電視看日劇,進而也可以用這小小的一片把東西分享給親朋好友~:p 於是我只買了DVD+RW片,沒有買+R或-R的片子─有人像我一樣買DVD燒錄機只為了這樣嗎?:p
顯示卡的TV-OUT功能總是不成功,電腦離電視又距離十萬八千里,怎麼橋都很麻煩,唯有DVD是唯一的解決之路啊~
剛剛裝機試燒完畢,直接把影片當做一般檔案燒進片子中,我家的DVD播放機可以順利的播放耶~(原來我家的播放機吃DVD+R呀~:p)真是太開心了~~!
只是看著抽屜裡從前的4.3G小硬碟─輸了啦!一張26元的DVD覆寫片就把它給打敗了~以後它要何去何從~!_!
終於升級為DVD燒燒族!特此紀念~^^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