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9日 星期六

940219週記

* 「即使有一點小小的收穫,只要我能從任何地方得到小小的快樂、小小的成就感,這一天,就值得。」、「也許只是看到一段我覺得很有意思的話,遇到一個我覺得很有趣的人。不再去問「人生的終極意義」,把鑽牛角尖的心態丟掉..」、「當你不再苦苦索求,你要的東西常常自己送上門來。但你要做著,能讓你發出會心微笑的、衷心歡喜的事情。原來這就是招來好運最美麗的咒語。」
─吳淡如 . 雖然,不過是飄忽的影子

* 公司去書展擺攤,人人都要下水去值個班,昨天站攤順便晃書展,卻兩手空空什麼也沒買到~/_\,唉,看來文學氣質離我愈來愈遠了~

* 幫我妹上網買MP3隨身聽─哇!這次的效率有夠高!週日晚上十一點多才訂的,隔兩天早上黑貓宅急便就送到了耶!真是amazing~

* 新聞說政府在研擬市內電話和行動電話門號的收費方案,一年一號5元。@_@怎麼什麼都要收錢了啊..說不定下次網路電話號碼、MSN帳號也都要收錢了啦~>_<

* 放了許久的「大富翁4─超時空之旅」,終於在年假最後一天再度拿出來玩。我的莎拉公主後來居上,打敗其他三個電腦AI,共耗費我5個小時,我妹看到了都說玩電動幹嘛這麼認真。:p如果原本就不看好就算啦,偏偏最後就剩兩人對決,多少也想贏一下嘛!

在台北市蓋摩天大樓(或把別人的摩天大樓換過來:p)收的過路費外加漲價卡成為最後的致勝關鍵!真是太讚啦~桃園市包下整個路段外帶兩棟摩天大樓也讚!其他角色都是掛在這裡,哈哈!希望玩了大富翁,新年也會變成大富翁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