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月21日 星期五

940121週記

* 看到一句話說,「再完美的人也會有人討厭/挑剔,再糟糕的人也會有人喜歡」。
* 只有才華是買不到也搶不走的東西。
* 不要羨慕人家,要讓人家羨慕。
* 老闆請你來是要解決問題,而不是製造問題。─突然覺得很有道理耶,這樣工作起來比較不會嫌東嫌西了..:p

* 今年開始終於有我認識的人要結婚了!繼剛吃完D學長的喜酒後,在宴中從同學那聽到班上也有一個女生要結婚了!昨天又聽到社團的學姊要結婚了!啊..今年難道是我的包紅包年嗎?o_O

* 看了yellow的跨年相簿才發現:他的瀟灑新髮型根本就是在學古佃任三郎嘛~:p

* 今早公車上的「嗶電視」看到的東西有:每三個廣告就有一個是xx購物(唔?這個xx購物是屬於「嗶電視」的購物頻道嗎?)幫忙賣的產品、某溫泉旅館的實景拍攝還附地圖、周董的電話也響了一次,然後我就睡著了。「嗶電視」感覺愈來愈像第四台了..可是捷運的「嗶電視」好像沒看到xx購物?是沒看到還是也有地方性的差別呢?:p
重點是,好像都沒有「康熙來了」的片段可以看了~:~

* 從維他命樂團開始喜歡吳克群音樂的,好像都不太喜歡他專輯裡的某些歌或歌改編曲後的風格?純粹只聽到這張專輯的我,他們不喜歡的那些歌卻都是我比較喜歡的,唉呀真妙。基本上我覺得詞比曲強,曲子裡副歌又比主歌強,不喜歡的是主副歌之外那種一兩句的小尾巴。無論如何,只要大家能在一張專輯裡找到各自喜歡的東西,就很好。

* 陪我快四年的Alcatel OT303看來真的不行了,是該再買新電池還是換新手機呢?最近都沒有喜歡又買得下手的耶~/_\

3 則留言:



  1. 講到手機, 報告學姊, 月中我終於真的去換手機, 也綁了中華的門號了.. ^^;

    那時在 $990 的手機裡挑一挑, 只有 Panasonic G51 外型合我意, 所以也沒想太多 (反正就只想挑 $990 的, 也只有四五款可以選)

    結果回來發現一個很大的缺點, 就是它的螢幕平時會幾乎是黑掉的狀況.. 雖然說彩色手機這樣做才省電, 可是那也黑的太誇張了點. 青蛙學長說反正妳隨便按個鍵它就會亮啦, 呃~~ 可是我沒事不會想去動手機呀?? 手常常不乾淨.. -____-|||

    所以現在我常被人家唸妳有手機都不開是怎樣..
    可是.. 可是... 它待機時和關機差不多黑, 常常就會忘記檢查它有沒有跟我一起起床.. \__/

    買之前還有在網路上找過資料耶!! 可是都沒人提到這問題.. :/ 也許現在的人真的都很依賴手機吧?? 我兩三天沒聽到它響都不會覺得奇怪, 除非想打電話時才會把它拿起來.. ^^;

    啊.. 又離題了.. =.=
    我本來要說的是, 之前的 T2688, 三四個月前也想幫它換新電池, 因為之前台製的那顆老接觸不良, 卡榫也壞了. 結果找了四家通訊行都說那種停產四年的早就沒在賣啦!! -_____-|||

    換了 G51 之後, 因為想買免持聽筒和透明皮套還有螢幕貼, 青蛙學長就說那去光華商場可以找到很多家通訊行. 結果, 那天我們晃啊晃, 找不到任何一家賣手機的, 賣 DC 的倒是多的不得了.. :~~ 後來我去晃火車站的 NOVA, 裡頭就有三四家. 真詭異...

    回覆刪除


  2. yellow 的髮型比較像小泉純一郎 :P

    回覆刪除


  3. 恭喜~終於換手機了~(剩我還是沒換:p)
    彩色螢幕待機時全黑好像滿正常的耶?^^;
    大概因為我都把手機當手錶用,常要看時間,所以一下就發現它沒電啦~
    以後就多按它一下讓它亮測試有沒開機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