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18日 星期五

26歲的生日快樂

這是我在中山最後一個生日了,雖然每年的生日都沒有很特別要過,不過真的很謝謝那些還記的我生日的朋友。所以在離開的同時,決心寫一篇老人碎碎唸的懷念文章。我手邊完全沒有大一生日的情況,我猜是平淡的過了吧。

接著大二是在 1999 年過 21 歲的誕生日,這天剛好是端午節。我記的我們班那時候住在H棟3樓,那時候兩班的人對我其實很好,或許是因為我常常在幫忙修電腦的關係吧。所以生日的時候是被拖出來讓兩班的人一起蹂躪和玩弄。這時候我覺得班上的感情好好,雖然沒有特別的慶祝,雖然可能只是大家五分鐘的瞎起鬨,不過這就是我一生第一次過生日,有點無聊,但是對我來說卻很感動。對了,還收下不少到現在還留著的訊息備份和信件。不過更值得驕傲的是,收到凱茵和 noba 的禮物,我第一次的生日禮物哦!我附一下那時候的名片檔:

"雖然每每我的生日都在學長姐離別的時候 可是我希望大家都快快樂樂的~學姊告訴我"頂著左肩向著月亮 真摯的許下我三個願望"。我今年21歲的生日願望~~第一個 我希望妳們這些和我患難與共,一起渡過歡笑和痛哭的好朋友們,還有我最親愛的家人們身體永遠健康 永遠保持生命的活力!第二個 我希望大家能夠順順利利 幸幸福福的生活,第三個 嘿嘿 秘密.......竟然趁我穿這件拉鍊壞掉的褲子阿我........ㄚ到把棍子都擠進屁股裡了"

附帶提一點,我在整理信的時候發現我那時候已經在跑 mysql 了,還用了 mysqladmin -u root password 'new-password' 來設密碼。

大三以後都是和 LITY 過的,這個就是秘密啦!哇哈哈!他還幫我做個網頁哦!不過要提一下,這時候的同學,有家眷要照顧的就去照顧,有社團忙碌的也在辛苦打拼;加上碰上期末考週,其他同學就沒有很特別的慶祝了。這時候突然覺得雖然常常幫很多人修過或是教過電腦,但是真的就像是過水浮萍,凹我修完就不會再見面了。現在看到備份的訊息和信件再來想這件事情,突然又覺得可悲了起來。裡頭到現在還在聯絡的,其實還是那些人。

碩一的生日過的也很很特別,這裡有照片哦!

還剩下五分鐘就要過完我的廿六歲生日了。其實好像沒多少人記得,連訊息都沒幾個。不過也沒關係,大概是同學都畢業了吧?下一次可能就在台北慶祝囉!

4 則留言:



  1. 要趕在十二點前寫完真辛苦啊 :p

    回覆刪除


  2. 我的生日把戲都玩完了,所以現在都挺沒創意的~
    能讓壽星有驚喜或感動的感覺,是最有成就感的囉~^^
    生日過一天快樂~^^/

    回覆刪除


  3. 我來台北不到一年, 已經會忘記青蛙學長生日, 還弄錯母親節時間, 打了兩通時間都不對的電話.. -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