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月27日 星期二

猴到好運氣

猴來猴去,猴到好運氣!^^
爆冷的新年假期就這樣咻一下的過去了,六天有三天在下雨,最後一天還非得要到公司拜年,雖然有開工小紅包可領,但是別人都還在放假真是心有不爽啊...:p

說起來我的新年過得挺無聊的,大部份都是在看電視漫畫和看人家賭博,如果問我過年有沒有去哪裡玩,那還真是令人失望:除夕吃年夜飯,初一漫畫日,初二回娘家發呆,初三逛小街,初四全家拜拜去,初五公司拜年兼撈到一頓中餐日。

過了一個新年,原本一直想買的相機和手機,在煩惱要選哪一款的多日轟炸下,決定暫時休兵了。「等到需要的時候就知道要怎麼選擇了」、「得到的一定比花掉的多」。相機就再議,手機就等壞了或大降價再說吧,哈哈(真是x毛的極致表現耶)。講了一堆廢話。尾牙的時候,公司要每個人想一件自己去年的大事。除了搬回台北和買了數位相機亂拍,我想不出其他大事。我開始擔心明年要是問我一樣的問題,我可能連一件事都想不出來了。

去年有:一天來回騎兩百多公里去寶來泡溫泉好玩,去墾丁最好玩的一次,唱KTV最High的一次,幫小p過生日最熱鬧的一次,這些都是回味再三的回憶。但搬回台北後人事已非,再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大家一起吃喝玩樂甚至旅行,一切都愈來愈難了。

還是很羨慕yds有勇氣出國遊學又去日本玩,大大改變了他的人生態度(我覺得啦),還有球小姐嚷了許久也終於去德國找同學玩。真好真好。對於自己也不用再說什麼希望或許願了,下定決心的那一刻到來的時候,人生一定就會有點不一樣。只要下定決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