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1月3日 星期六

跨年倒數101

首先要感謝高中同學球小姐執著的玩樂意志力,和米蟲小姐的多方建議與資料收集,
終於讓我們沒有真的在MSN上互「打」新年快樂..
淡水水上煙火其實也很吸引人,只是有點遠和其他OOXX的小因素,
我們決定去台北市政府人擠人,順便看看傳說中會很炫的台北101倒數點燈秀。

之前先逛逛百貨公司,十一點半左右才往台北市政府移動準備跨年倒數。
表演舞台前的廣場早就滿滿都是人,外圍也一堆人,不少人已經坐好位子等著看燈光秀。終於要倒數了!從音響裡聽到在讀秒的時候已經是八七六了,
我們眼睛直盯著暗暗的台北101,建築物的四個邊角有白色的燈光隨著秒數一格格亮起,
很像那種綜藝節目比賽評分的計分燈號,啪啪啪一格格往上亮,但邊角窄窄的實在沒有什麼震撼力。
「三!二!一~~!新年快樂~!」101最上頭的小尖塔亮起橘色的光,幾束雷射光束在四週探照,
大家隨著幾撮被樹遮住的煙火哇哇叫了幾聲,我們等待了許久的101跨年,就這樣簡單的結束了。!_!
有點小小失望啊~以為101亮燈會很炫,結果只有這樣..!_!

接下來市政府演唱會的一小時都是由阿妹賣力表演,一直動一直跳又一直唱,
連High一個小時都不會累,果然是「一點都不會累!我已經High了三天三夜~」!
跟馬英九合唱「站在高崗上」,馬英九拉個有點走調的長音贏得全場熱烈掌聲。
我們站在最外圍的樹蔭下遠遠的看著一身紅的阿妹又唱又動,
一連串動感的歌曲讓外圍的人也跟著搖頭晃腦,有的人還投入的扭腰擺臀起來了。
跨年晚會還是要聽動感歌曲才有氣氛啊~
雖然站在外圍一定沒有場中那麼熱烈,連倒數都小小聲的喊(球說我喊得很大聲-_-),
但是,我也算在台北跨過一次年啦~

氣溫十六七度沒有很冷,但風一直吹頭也挺痛的。
演唱會結束本想隨著人潮回家去,結果米小姐一直遊說我去參加升旗典禮,
球也不想回家的樣子,兩位小姐就是一副要跨年玩個夠貌。
最後還是投降跟著他們去附近的「漫畫王」裡休息睡覺(當然高興也可以看漫畫看到飽啦)。
三個人得到一間和室樣的小包廂,我跟球躺在地上就睡了起來,
神奇米小姐精神奕奕的一直看漫畫都沒睡,不愧是有瘋狂玩樂練過的人啊!

漫畫王以人計費一小時60,之後一分鐘一元,超難喝的飲料隨便點。
缺點是就算是包廂也覺得空氣中都是煙味,播放的音樂都是吵鬧的嘻哈繞舌歌
─ 一直在播黃立行的歌,經過了一晚轟炸,我現在很恨他了~
音量也有點大,說不定是故意不讓人家睡著的。
也或者是晚上的咖啡,讓我兩點到五點間根本沒有睡熟,一下子就醒,
拿起手機看都覺得時間好難熬怎麼還那麼久..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