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旺福 The Wall 堂口Live集結!

感謝slipa熱情相約和大頭妹相陪,我終於去過The Wall了!
這個對我來說一直是想去但沒去過也「不太敢」去的地方,第一次就獻給旺福啦~

如果小民對著你開槍「砰」了一聲,請你假裝中彈倒地。
如果小民「噠噠噠噠噠」的掃射全場,請大家配合全倒。
是的!這就是旺福「Live有什麼不好」之The Wall堂口大火拚!新專輯「愛有什麼不好」其實只聽了八分熟,也說不上特別喜歡或不喜歡,
但Live的魅力果然驚人,CD裡覺得普普的歌,到現場都變得令人驚豔
一開場,小民+瑪靡+推機的和聲真是「和諧地愉快」,旋律其實有很多半音之類的,
但都和得很準,超厲害~瑪靡的歌聲也比CD裡讚!

新專輯曲目應該唱了八首以上,還聽到了我喜歡的舊作「有星星的晚上」(推機主唱哦!),ya~
雖然無聊卻是很重要的啊」,這句歌詞莫名地超愛。
小民的歌詞一直都是詼諧中暗藏寓意,配上簡單易記的旋律,一整個就是歡樂又有涵義。
聽「我要活上去」時,最後一句「就算不能安排,我至少有現在」,又突然莫名地被打動。
當然這句重點也很讚啦:「活下去沒什麼了不起,我還要活上去,我一定沒問題!

* 小民又要主唱又要彈吉他兼切效果器、三不五時還要合音,真是太忙碌了~
另,小民演唱時眼睛張開的時間似乎非常之少~:p
* 隱藏在鼓後面的肚皮,竟被大頭妹覺得難以辨雄雌!:p
* 瑪靡的妝跟髮型,加起來好像范曉萱耶妙哉~
* Twiggy的帽裝有神秘宗教祭司的fu..

The Wall堂口,舞台背板就是「罔呷」Kuso版,從「罔呷」改成「這牆」,哈!
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願同年同月同日看旺福!」小民么喝眾人齊立誓,還有香爐為證!
20100306 旺福 THE WALL LIVE 堂口 眾人立誓!!→我就是模糊人群中的其中一個~
連這場Live的週邊貼紙都是kuso「罔呷」的海報,哈哈哈~

第一次去The Wall,在這聽演唱像整場都在搖滾區,站著跳著搖著叫著手也亂揮著,有運動的fu!
跟在國際會議中心或小巨蛋是完全不同的感覺~讚!

旺福‧愛有什麼不好
感謝slipa的邀約與旺福簽名CD一張!\^^/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