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週記】噗噗七月

[980731]
* 週三值日:依然看起來不元氣的傑尼斯一號。是失戀所以都懶得整理頭髮和燙襯衫褲子了嗎?還是沒有女友幫忙燙了?
完全是硬找幾個話題來講,上課氣氛很悶哩..
雖然傑尼斯一號完全靠大眼睛取勝,但再這麼悶下去,老是講沒兩句就埋頭猛寫白板的話,我我我..還是換個老師期待比較好哩..:p* 得開始想想八月底前的4天假要怎麼消耗掉,又不會帶給大家太多麻煩,唔..
可以來去關掉舊銀行戶頭、開股票證券戶、辦台北市圖書館借書證..
在家睡到飽、整理照片或遊記、看日劇一整天、去二輪戲院(一個人看有點虛ㄟ)、唱KTV(咦暑假應該也是貴的..)、吃假日人超多的餐廳..
至於澎湖,機位一個都沒有,超難跟的耶~

* 再不整理積存已久的照片,我的硬碟就要爆炸了~
* facebook的開心農場..真的一直常爛掉啊~難用難用難用啦~

[980730]
有想去澎湖的fu了!不過真的要去的話應該也是五六日或六日一吧?
不過暑假大熱門,剛看機位幾乎都是滿的..

[980729]
* 「神探奇奈」、「DAISUKI最喜歡!」,竟然都有平岡祐太ㄟ,真巧~

* 傷心,機票竟然要等補位..:~
雖然費盡千辛萬苦,但終於買到機票了~只是變到9月去,八月的假一天都用不到..^^;
現在已經三人成虎,騎虎難下了!(完全不相干的成語但又微妙的貼切..)

[980728]
* 一早來收到七封email,還以為發生啥大事,結果原來是歡送某同事要送禮..
送禮要參一腳幹嘛要回給全部人啊..:p
且..壞心的說,其實我根本不想加入:p 不但毫無瓜葛,只有害我很火大的記憶..
(burt:公司助理發信調查有誰要訂便當. 每次都有人回信給全公司說他要吃xx飯... )

* 人潛意識裡都想被分類,然後在分類同儕中找尋認同感~→facebook一卡車心理測驗有感
* 週一值日:快一年不見的齊藤老師。不過風格依舊..

* [咩妹的執事]小柴田真哀怨,明明就是他先喜歡咩妹的說~硬是被他哥搶去,這就是男二號的悲哀啊~
哀怨二號就是忍執事啦~犧牲奉獻到走火入魔的地步..

[980725]
* 數位選台器。嘛...沒幾台耶..
* 找了一個下午和一個晚上的旅館資料,還是沒結果..

* 廚房裡的人類學家。它是一本書,重點是,它是莊祖宜寫的ㄟ~
就是以前唱「愛情未成年」&「傻Lisa」的那個莊祖宜耶~
看到作者名還以為同名同姓,沒想到是同一個人~

[980724]
看完小哈6了~但怎麼so so..
要看緊張刺激的請看最後半小時,其他部份可稱為霍格華茲的校園青春愛情片~
跩哥馬份真哀怨,明明在這集應該是個要ㄎㄚ,怎麼大部份只要擺臭臉走來走去就好了。

[980723]
賀!近來第一次沒遲到!
因為內湖線,捷運通勤時間得增加11分鐘來發呆排隊人擠人..
因為人變多→班距拉長→人就爆炸了。

[980722]
* 本以為可以創造近三個月來第一次不遲到的紀錄,但總是不規律的內湖線又破壞了我的計劃..
好運只在「剛出門過馬路就綠燈、剛到站牌公車就來」就結束了~

* ya~我也看到日偏食了~剩下眉月的感覺真酷!
感謝同事出借好用工具─軟碟片裡的磁片~超清楚!
所以我把我們部門跟隔壁部門的通通叫來看了~

* 東京,醞釀中..三缺一。
* 今日值日:依然只被分到十幾分鐘的土井老師。
不得不說,碰到能夠講得啪啦啪啦、跟老師聊得太high的同學時,總覺得我一直在放空..想趕快下課..

[980721]
* 週一值日:初來乍到的黑岩老師。她講話的時間比我們講的還多哩..^^;
* 喲呼!有液晶電視了~(雖然是奶奶家「借」(A?)來的..)but 32吋怎麼對我家餐廳來說還太大..

* 煩躁的時候就想喝飲料,Mr.Brain說腦需要工作時要多攝取糖份,所以結論就是:生氣愈多愈容易肥~
今天終於跟到公司團訂的50嵐下午茶,但為何到現在還癡癡望不到..
就在剛剛終於到了~終於喝到了我的愛玉冰茶~感人~
愛玉好吃,但冰茶為何很酸..?

* 為了看看人際關係的「弱連結」究竟會怎樣,所以用了facebook,but 難用難用難用難用難用..

[980720]腿痠疲累的星期一..

[980717]
明天就是很虛的公司一日遊,竟然7:00~7:20就要到,也太早了吧~
是個「賞鯨吐光光跟爬山被蟲咬」之旅,夜市被砍掉了!
結果到了碼頭,遠觀浪就有兩層樓高,船家不出船,所以賞鯨就腰折了~
改成「走得要死之兩公里沒風景健行」,好在沒太陽。
下午隨便生了一個福隆腳踏車之旅,來回近六公里,腿好酸..但還不錯啦~

[980716]
* 週三值日:傑尼斯一號出現啦~不過頭髮稍長,整個人感覺沒元氣ㄟ..難不成是失戀~
* [日劇]Mr. Brain開動!怎麼主角感覺非常KY..

[980714]
* 不是我的錯覺,果然是莫名地變黑了!(有同事的疑問為證) why~最近太陽太大嗎?
* 今天猛然想起去年的假應該還沒請完,一查才發現竟然有4天!要在八月底請完..請假稍嫌困難、不請又浪費,嗚~
* 週一值日:初次見面的中村老師。連同學也大多是初次見面,怪哉!我每週都有去上課啊..

[980713]
* 難得準時起床,但只早了十分鐘出門,然後乾等了十分鐘公車,結果到公司還是一樣晚~
* Facebook..有點難用耶~

[980711]
* 終於連上贈物網以物易物網去看看,但看到最多的卻是想要什麼就以為有人會送的求物訊息..
啥咪?不要的二手NB?有這種東西拿去拍賣不是還划算多了~
「因家中經濟因素無法買電腦,所以希望有一台筆電可做作業用,一般等級即可,但功能要健全、速度別太慢、空間別太小..」見鬼了!誰要送你啊~
(pigfoot:應該要改名叫許願網:p)

* 原來中華電信不綁約買手機的話,還可以綁約送通信費啊,早說嘛~:p
一鼓作氣今天就衝去辦啦~竟然要簽三張紙,還真是繁瑣啊..

* 小杜要結婚了?是那個我們認識的小杜嗎?

[980710]
* 不是太地下而覺得旋律普通,不然就是太流行而旋律平淡+唱腔油膩,當覺得老歌才適合我聽時,就表示老了~
(當覺得現在的歌不適合自己聽時,跟時代就已經有一點落差的感覺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