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週記】744元的土曜日

* 感謝P哥公司再度放送100元電影票,這回看了「天使與魔鬼」,但位子竟是超前面的第四排!
追趕跑跳碰再怎麼精采緊張刺激,轉來轉去的鏡頭我看到一半就暈了,
整個人呈現暈車狀態,又想看又看得不舒服,超痛苦!坐第一排的人到底是怎麼忍受的啊啊啊!
且電影院應該要有點良心,明明一樣的票價,應該要確保所有座位的觀影品質是OK的,這麼近是要叫人家怎麼看啊。
雖然電影稍稍異動與刪減了些書中情節,但變得更合理與緊湊,還是好看的啦!

另開演前竟遇到長髮版的zmx,與在台北出現讓我大吃一驚的bkb,不過bkb依然是那副我幾乎已經不認得的樣子..罷了~* Starbucks最近超常在買一送一,且只要一有優惠,每間店就開始排起隊來。
昨天經過終於買了一次,但想喝看看的冰橙香那提賣完了/_\,
只好改喝「看起來」很好喝的「摩卡莓果星冰樂」,原來就是摩卡冰砂上面加一堆Cream再淋幾圈藍莓醬...不愛。
還有,有優惠客人就多,人多就容易手忙腳亂出錯,除了等很久,還看到店員常弄錯飲料,這對Starbucks究竟是好還是壞呢..。

* 週六下午四點以後臨時訂錢櫃竟然還訂的到,真難得,但倒是一如往常的貴。
Party卡打九折再加200元折價券,三個人*三小時竟然還是要1058元!一人$353,貴爆了!
超過一年以上沒去KTV功力大倒退,且變得超落伍,連錢櫃開始有評分的機制都不知道,咻...
新歌都不會唱甚至沒聽過就算了,舊歌也唱得很勉強,男生的歌幾乎都不用升Key就很順的唱完了..
我老了。/_\

* 品田牧場。終於吃到我妹說很好吃的這間豬排店,套餐290+一成不算貴,
但..漬菜太鹹、豬排麵衣太硬、里肌豬排的肉質過度有韌性很難咬、豬排醬很鹹,唯一好吃的是茶碗蒸,蘋果醋OK但比陶板屋的蔓越莓醋稍遜,味噌湯還可以。
我無法歸類在好吃的那一邊耶..

* 上週五(5/15)臨時跟球、佩頤相約吃晚餐,雖然因我晚下班導致八點多才能吃晚餐有點拍洗,但吃得超飽,聊得也很開心,good!
東區「焦起司」不錯吃,開到十點半差不多剛好聊完解散;加附餐要三百多有點貴,且這樣吃起來實在太撐了!有下次的話還是兩人分食一份附餐好了:p。

* 上週六(5/16)做了生平第一次健康檢查,以大頭妹的眷屬身分參加他們公司辦的健康檢查,當然,員工免費我要自付$3600!_!。
健康檢查除了抽血X光之外,超音波、心電圖、身體組成、骨質密度、肺活量測試通通出籠,不管有沒有需要都做一輪求個安心,因為下次再檢查不知何時咧。
最後總結是一切都還好,骨質在標準值邊緣,水喝的不夠多。
開心的是長高一公分、不開心的是胖了一公斤,但我妹也是長高又長胖一個單位,所以深切的覺得:測量設備不準吧~~~~
但測量身體組成時,我的油的百分比竟然超過標準值!!!不~~>_<

【噗噗一週】

[980522]
*「夏日時光機」,日本電影總是要半小時後才搞得清楚在幹嘛嗎..
瑛太跟上野樹里又兜在一塊兒了,佐佐木藏之介也跑來當路人耶,妙~
* [櫻蘭DS]原來還是有可能玩到Game Over的啊..忘記先存檔,結果一個多小時全部白費,嗚~Honey先輩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980519]噗在blog上的外掛為何變醜了..

[980518]
* 沒想到除了女僕咖啡店,現在也開始流行「執事(管家)咖啡店」了!想當公主或大小姐的人有福了~
不過仔細想想,怎麼好像是牛郎店的Light版..:-P
動畫「黑執事」跟日劇「小咩的執事」,應該是有推波助瀾之效!
跟女僕咖啡店相比,我比較想去執事咖啡店:p,據說高雄就有一間!但台灣開的應該都不道地..(執事的帥度大概也有差,哈哈~)

* 本週末宅度高達500%,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的各位辛苦了..
不靠攻略果然是看不到番外篇,唉,電動能力太弱了~

[980517]恭賀iyo當爸爸!從Picasa挖來的小剛弟的相簿

[980514]
* 為了消氣,今天喝了蜂蜜綠茶~
但為何大杯大吉嶺典藏紅茶只要$20,我的中杯就要$35..
想發飆但又想說不要撕破臉,真困難~
MSN暱稱順便記錄一下:我沒有翻桌真是了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