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my boss my hero,燃燒的青春!

my boss my hero(マイボス マイヒーロー)

雖然長瀨智也在戲裡老是出現翻白眼跟搞笑的猙獰表情,提醒我這是一部搞笑片,但最後一集前半段,我竟然一直在流眼淚;邊覺得「好可憐啊~」、邊吃午餐便當的感覺真奇怪:p,一小時長度的結局也沒收了我的午覺時間,不過值得,好看!跟「女婿大人」的變臉表情有得比,髒話當發語詞、臉部動不動就扭曲的黑道少幫主,耍狠的表情一碰到同學馬上就說聲「su mi ma sen」,迅速變回純真開朗的真喜,真可愛。
雖然表情常故意做得既誇張又醜,當boss時的油氣髮型也不怎麼樣,但落在敵人手上的那張校服照片表情真是帥!

雖然可以逞兇鬥狠但單純到有點蠢的28歲黑道少幫主,偽裝成17歲當起高中生,在學校裡學習他成長時遺漏掉的青春;最後想跟大家一起畢業,卻還是因敵人挑釁而洩露身份功虧一簣時,我不停的吸著鼻子流眼淚,心裡OS:好可憐啊~~

大概是近來看的戲劇,大都是男女主角從死對頭或互看不順眼開始發展,不然就是勇往直前的女生對著白馬王子男主角死纏爛打終於追到手,已經很少看到正常的戀情,讓我對真喜跟梅村的純真之戀特別有感覺。
兩情相悅,卻因自知年齡跟身份是問題而選擇放棄,「這世界上還是有我得不到的東西啊..」我心裡又OS:好可憐啊~~

「水男孩」裡被瑛太愛慕的香椎由宇,在這一下子升格變班導師,且妙的是她和演高中生的主角們一樣,實際年齡都才20歲左右!平平是20歲,怎麼有的演老師有的演學生哩?有妙到。演名字老是被真喜簡化成「櫻什麼的」的手越祐也,和演真喜身旁小弟和彌的田中聖,原來分別是News和KAT-TUN的成員,跟長瀨智也一樣都是傑尼斯的啦~

看完之後,有種想接著看長瀨智也演的「女婿大人2003」的感覺..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