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5月19日 星期三

敗衣練習日

不知道到底算是想不開還是想開了,昨天在「催促敗家的最後一根稻草」出現後,趁著時間還早,就一個人去逛街尋覓「適合紅咚咚的俏麗髮型」的「沒有可愛圖案」的衣服們,才逛兩間就刷掉了1750元。^^;上次去五分埔逛了一圈,買了一件襯衫和衣服。不能試穿的結果是,回家才發現襯衫太大件,且我媽一看就說老氣。另一件穿過一次,但走在路上突然有種跟火車站旁的外籍勞工的打扮很像的感覺。嗚!

昨晚跟葉綠素吃一頓「註定」的晚餐─因為她打電話來我的手機卻斷電,卻在捷運站不早不晚的剛剛好遇到,註定昨晚晚餐就是要跟她吃的嘛:P。雖然稱讚我的髮型不錯,但也說衣服不太搭─嗚!I know~but..

愈來愈覺得買「適合」的衣服是一件困難的事。跟我妹在東區逛一圈都兩手空空回來,不是不喜歡就是太貴,喜歡的好像又不太適合自己應該要有的年紀和樣子,例如說要像個上班族,不能太可愛等等等,這樣的衣服大部份我又覺得老氣,所以,真的很難耶。:(

於是昨晚逛逛逛,買了生平最貴的一件衣服─980元的外套!然後一件T恤一件399元的襯衫。980元=一件外套,對很多人來講可能不算什麼,不過真算是我的一大突破啊!(雖然我爸媽一聽都說:怎麼那麼貴..)

也許是一時昏頭吧,一下子就shop了三件帶回家。回家再拿出來試穿才發現:啊咧?都夏天了我幹嘛買長袖的T恤?!_!而合身的襯衫,才試穿第二次,扣子就咻的掉了兩個!!@_@ god~品質有這麼差嗎~(偷偷公布這件襯衫來自B**eS**r..還是說衣服跟相機一樣也要看一下製造地?)

結論是,昨晚的敗家成果,在最近的夏日裡根本用不上~頓時覺得在耍笨─哼!下次再去敗啦~~~:p

3 則留言:



  1. X20在我妹那,我是不是該再買一台隨身機了呢?嘿嘿~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 :~~~~

    想說從來都沒有紫色的衣服, 看到一件套在model身上很好看, 很開心地買來穿, 居然大家都說老氣, 嗚~~

    不過, 學姊, 那種路邊攤牌Free Size的襯衫, 連我穿都會太大耶!! ^^; 妳穿應該就更大了啦..

    我現在衣櫥裡最貴的是一件2980的大衣, 妳應該值得安慰了.. :P 買那是因為這種年紀啥季節好像都得有些能穿到正式場合的衣服, 可是我對冬季大衣很挑(以前在圖書館的時候好像跟妳聊過..), 某天跟學姊學妹逛街時突然發現一件中意, 穿得下又不會太老氣還大家都說可愛的.. *^_____^*

    只不過為了買它, 餓了一個月就是了.. :P









    回覆刪除